【段子】面基需谨慎②

【聊天记录】
唐三打:约在一个标志性建筑物附近?
一叶之秋:对啊对啊,方便找,荣耀王座怎么样
唐三打:那个超级大超级奢华的商城啊,可以
一叶之秋:好好好,就这么定了!!
——————
【通电话中】
孙翔:喂喂喂,我到了,你在哪呢
唐昊:正门啊,你没看着我?
孙翔:我也在正门,那个穿军大衣的老大爷是你?
唐昊:滚滚滚,哥一身耐克,我正对着呼啸食府呢
孙翔:等等,那是哪?
唐昊:那么大一个饭店你看不见??!
孙翔:我在S市活到这么大就没听说过什么呼啸食府...
唐昊:S市??!!!!你怎么在S市?!
孙翔:卧槽你不在S市?!你个煞笔不会还在家门口吧!!
唐昊:你个煞笔也没和我说你在S市啊!!!
孙翔:我以为你知道呢!!荣耀王座全国连锁啊大哥!!!!
————————————
大漠孤烟:那么就这么定了。
石不转:好的,如果没有意外,我会在九点准时到达。
——————
【通电话中】
张新杰:不好意思,我们约定的地点附近似乎发生了什么案件,围了很多人,警察也在,请允许我稍等片刻再过去
韩文清:不.....我希望你现在就过来....和这个警察解释一下我不在抢钱的.....
————————————
君莫笑:为什么大兄弟,你长得咋样
迎风布阵:我叫魏琛不叫为什么!!
迎风布阵:老夫长得自然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甩大陆鲜肉韩国欧巴十条街【叼烟】你不会要对我图谋不轨吧,老夫不依哦~~
君莫笑:呕——,下次张佳乐再说我恶心我就把这段聊天记录给他截图发过去....哥受不了了....
君莫笑:你想多了,我就是怕你拉低我好友列表平均颜值
———————
叶修:你好....你是魏琛?...叔,你不想让孩子见网友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你也不能冒充你儿子啊....别解释,我知道迎风布阵说话比较老成,但长相也不至于....哎你打我干吗!!

评论 ( 3 )
热度 ( 70 )

© 莫明尘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