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BGM-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再不更文lof上草都有五丈高了.....
好想把这个做成手书然而既不会画画也不会做视频......
————————
书桌的一角摞着半人高的白色信纸
随手拿起一张折成鸽子的形状
如果现在站在窗口放飞它
白鸽会不会带着我的思念飞向你存在的地方

第一年是最难以忍受的
无法适应清晨起床见不到你的日子
将思念化成墨蓝色的钢笔水倾诉在信纸上
信封上的『韩文清收』写得最工整端正
第二年也是不顾一切的写着
满满的三页信纸是熬夜到十二点的成果
数十年的作息时间轻易的被改变
思念一个人的心情还真是可怕啊
第三年文笔已经很出色
发到网络上得到了女孩子源源不断的赞美
“能写出这样有诗意的文章,作者一定是温和细腻的美丽姑娘吧!”
如果他们知道这些出自霸图前副队长笔下会不会哑然呢
第四年尝试去杂志社投稿
意外的收到了稿费与好评
被说成天生的诗人什么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缘你而起

将对你的思念写成连篇的诗
一封封信放进纸箱已有四年余
并不是不想交到你的手中
但不知道地址还真是让人苦恼啊

第五年我已经是杂志上小有名气的作者
读者雪片般的来信中竟然还有情书
但是喜欢我的人非常抱歉
我的心里已经住下一个钱包脸了
第六年出了小小的事故
左手受伤不太灵便
所以在下次荣耀上相遇时
没有及时奶住你千万要原谅我啊
第七年去医院做了全身体检
因为养成了晚睡早起的习惯很担心身体状况
万幸每一项显示着健康
不知道你现在是否也安好
第八年我将家搬到了城市的另一端
收拾东西时无意间翻出几年前写给你的信
躲在房间里偷偷的哭了
透明的眼泪晕开信上一笔淡蓝

将对你的思念写成连篇的诗
一封封信放进纸箱已有八年余
虽然已经得到了你的地址
但还是等我有足够的勇气时再寄给你吧

第九年出的事故有点大
撞到头昏迷了好久
醒来时想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
“已经很久没有写信了,要补上才行”
第十年也是第十一年也是
一刻不停对你的思念
不知你现在是独自一人
还是已经有了美丽的太太和可爱的小宝宝
第十二年也是第十三年也是
手中紧握的笔一刻不停的书写
新年时鼓起勇气寄去了一张简单的祝福贺卡
并没有收到回复
第十四年听说你和老朋友聚会
于是旁敲侧击打听你的消息
从他们破碎的言语中
拼出了一个完整的你
第十五年得到你早已结婚的确切消息
失手碰倒了摆在书桌角的信纸
跪在落满白色纸片的地面上哭泣的我
是不是可怜又可笑呢

张新杰从柜子里拽出三个沉甸甸的纸箱,里面堆满了十五年来一日不曾忘记的信。这些已经不会寄出去了....就简单的收拾一下吧。张新杰坐在地上将信从箱子里拿出来,按照时间顺序用透明带子捆好,每一沓每一沓上沉甸甸的思念让张新杰几乎无法将它们提起,受过伤的左手更是酸痛的要命,但张新杰依然着了魔一样,胳膊抬不起来也不停止,锋利的纸张侧面划破了手也不停止,额头撞上桌角也不停止.....
凌晨时分,疲倦的张新杰搂着箱底最后一封信,靠在柜子上沉沉睡去.....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莫明尘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