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就同性恋这事儿说说.

废号诈尸不是更文,打扰到大家先说一下抱歉。

言辞幼稚,文笔拙劣,思维混乱,请多担待。

看到葬绫这段文字,我特别难受。

同性恋平等,一直是我心底最深,最大的愿望。关注我的人大概都能注意到,我推荐的文章几乎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同性恋,什么同性恋婚姻合法,同性恋求婚之类的文章,如果有人给这些点了小红心小蓝手,我比看到自己的文涨热度还高兴,因为我知道有人看到并重视这些这些文章。我推荐的初衷,就是想让关注我lof的人能够了解这个群体,我想让大家感受到同性恋与异性恋没有区别,让哪怕仅仅是一个人改变自己的偏见。

有人说,同性恋是病,是心理变态。同性恋,顾名思义,就是男人爱男人,女人爱女人。爱,是由内心向外的,最纯洁的情感,它不应该被地位,种族,年龄,性别束缚。同性恋,只是爱的一种分支。大家都是普通人,普通的爱着另一个人,管他是男女老少高矮胖瘦。没有规定说谁就应该喜欢谁,如果连这种事情都要列出条条框框,人还算人吗?说句不好听的,那是配种。人,用心恋爱,而不是用下半身。

这个社会给了同性恋太多不公平,太多尖锐的评论,被太多人排斥。有很多人发现身边有人是同性恋,会选择远离。难道他浑身上下只有同性恋一个标签吗?他可能是一位优秀的医生,一个正直的朋友,一个心地善良的的人,一个做的出可口饭菜的人,难道性取向就把他整个人遮住了吗?不应该是这样,性取向只是组成人的N多个元素之一,甚至是大多数时间都可以忽视的部分,和别人日常交往时,你在乎他内心装的是男人还是女人有什么用呢?而且别轻易说我怕他看上我这种话,大多数人都是外貌协会。也别说人必须要和异性结婚传宗接代,试问你是想要一个知心爱人,一个专属于你的怀抱,一种执子之手的幸福,一个温馨的家,还是一个孩子?谁都向往白头偕老,没人愿意同床异梦。

恳请大家,如果身边有同性恋者,请不要因为他的性取向而疏远歧视他,如果不理解,至少请尊重,如果理解,也不要过度关心,或是因为好奇而频繁去询问有关问题,我想,他不会希望因为自己的性取向而吸引来他人目光,被打扰。

最后,对于支持同性恋者的亲,如果愿意,可以和身边的小伙伴们说一说,让更多的人支持这一群体,为同性恋平等做出一点贡献。

目前,世界上已经有很多国家对同性恋婚姻合法化,同性恋,正一点点被认可。

我相信,总有一天,同性恋会站在阳光下,人们谈论它,就像谈论天气一样平常。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如有任何词句及观点上的不妥,请指出,谢谢。

夕日欲颓:

不说的话有点闹心……。
来自初中的时候被人带腐的我?
因为那时候班里风气比较腐(?)加上混圈,以至于产生了同性恋正在被大多数人所接受的……错觉?
上了高中才发现原来接受同性恋的人真的只是一小部分罢了。
即使心理课上同学们被老师告知“同性恋不是病”,但他们还是会把同性恋说为“性取向不正常”。
我不是支持同性恋,这种东西又无对错。只是觉得同性恋和异性恋,就像左撇子和右撇子,都不是病,应该被平等看待。
你不能因为同性恋比较小众就说它不正常。
当然,如果同性恋者打扰到了性取向为异性恋的你,将其视为骚扰并不算歧视同性恋。但同性恋者在没有影响到你的情况下就说他们恶心……。
看不惯,可以不看。
写同人的我们想尽办法让他们幸福的在一起,甚至忘记了社会舆论的威力。
心情不太好。
“我只是希望你们把‘性取向不正常’改个说法。只是‘性取向比较小众’罢了。”

评论
热度 ( 68 )

© 莫明尘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