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养媳妇要从娃娃抓起

#年龄差七题#——江周

————————————————

【QQ聊天】

一叶之秋:在不?

无浪:在

#一叶之秋发起语音通话#

#无浪已拒绝语音通话#

无浪:小周学习呢,有事?

一叶之秋:.........没事就不能找你?

一叶之秋:得得得,你陪你家大宝贝儿去吧,见色忘友【咸鱼抹泪.jpg】【咸鱼打滚.jpg】【咸鱼自杀.jpg】

无浪:呃......

  熟悉江波涛的人都知道,他家有一个从五岁开始寄养过去的帅萌帅萌的小孩,到现在为止,俩人腻歪整十年,比两口子还两口子,只要这大宝贝有事,世界末日在江波涛眼里都得靠边站,更别提区区一个孙翔了。

  江波涛看着孙翔刷的一屏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表情包,觉得好笑,一不小心乐出声来,专心学习的周泽楷回头递了个疑惑的眼神,江波涛赶紧解释:“你孙翔叔叔又犯蠢了。”周泽楷点点头表示理解。要是孙翔知道自己不仅被叫老了十岁,还被一个小孩鄙视了智商,估计踹飞周泽楷的心都有。

  周泽楷和作业战斗完毕,大猫一样甩甩脑袋,靠在椅子上舒服的眯起眼睛抻了个懒腰,江 - 痴汉被萌到不行,走过去揉了把毛,“快去刷牙,我收拾书包。”然后趁着周泽楷站起来,在他屁股上轻轻一拍,周泽楷一惊,赶紧跳开,趿拉的明显偏大的拖鞋噼里啪啦地奔向洗手间,然后果断关好门,不留一点缝隙。

  【毛绒兔兔棉拖鞋,痴汉值得拥有。】

周泽楷从洗手间出来时,江波涛已经铺好了床,大羽绒被松松软软地盖在上面,周泽楷无比开心的一甩拖鞋扑在床上,懒懒的趴在上面不想动,就试图将裤子蹬掉,可惜蹬到一半时卡住了,怎么蹭都下不去。

  “江....拽.....”周泽楷甩甩裤子,眼睛亮闪闪的看着旁边的江波涛,江 - 被一箭穿心 - 痴汉,赶紧拽下裤子叠好放在一边,拉着周泽楷钻进被窝。周泽楷比江波涛矮一头半,抱起来小小软软的特别舒服,江波涛无比幸福的用下巴蹭了蹭靠在自己臂弯里的周泽楷的发顶,又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一些,免得气闷,宠溺的在额头上吻了吻,又花了0.12秒唾弃了一下自己的变态怪蜀黍行为,忍不住想:要是周泽楷永远都是现在这样十五岁多好,抱着趁手又粘人,软萌又乖巧。

  如果江波涛知道数年后,已经是一米八几长腿帅哥的周泽楷依旧对自己撒娇卖萌甩裤子,不知会作何感想呢。

评论 ( 12 )
热度 ( 68 )

© 莫明尘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