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面基需谨慎①

【聊天记录】
流云:飞刀剑前辈记住了吗,最英俊潇洒高大帅气长着萌翻天的baby face穿蓝白衬衫帆布鞋在肯德基门前站着的就是我!!!!
飞刀剑:记住了记住了,你已经发了五遍了啊喂....
流云:记住了明天早上也可能会忘的啊,前辈快写在纸上,哦对了,写完拍照发过来,这样我才放心嘛(๑•̀ㅂ•́)و✧
飞刀剑:小鬼你烦死了啊!!!
——————
刘小别::.....流云?道理我都懂,但你能不能别踮脚-_-||
————————————
夜雨声烦:啊啊明天就能和索克见面了好激动啊啊啊我睡不着了啊索克,我跟你说,为了面基我特意买了一套衣服,花了八百多啊!!!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索克你长得肯定很帅吧我和你说声音苏的人肯定帅到掉渣到时候你可不能嫌弃我长得没有你好看,对了对了,有没有落下什么必备品没带再去检查一下行李箱比较好吧qwq
索克萨尔:.....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个很重要的东西要带.....
夜雨声烦:哈哈哈看我多机智,我跟你说,有一次... balabala.....
——————
黄少天:哇塞!索克你果然帅爆了!!哎哎,你干吗拿胶带.....唔唔... .唔唔唔唔......
——————————
无浪:明天穿的醒目一点吧,方便认
一枪穿云:[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无浪:第二件怎么样
一枪穿云:好。
无浪:那就这么定啦,明天见,晚安。
一枪穿云:晚安(๑• v •๑)
——————
江波涛:一枪....如果我知道你帅的这么醒目就不让你穿这件了.....咱们先回你家把这个“宝宝摔倒了,要马云爸爸亲亲才能站起来”换了吧......

评论 ( 7 )
热度 ( 100 )

© 莫明尘丶 | Powered by LOFTER